sweets

八周年快乐

三猫:

我喜你眼里盛满的纯粹,它在诉说枯萎的玫瑰和缄默不语的爱意。遨游的海鸥坠入你的瞳眸溅洒出涟漪,溢出的是青涩少年心事和脱落的干枯血痂。阳光亲吻你唇角,海水浸没你衣衫,世界赠你花样年华。那里,你喜欢缠绵的、温柔的春日,喜欢宇宙中无尽的、跳跃的缭绕星辰,喜欢叠着足印的旖旎的、松软的泥土。你背负着太阳的拥抱,你奔向蜿蜒密绿的木林,你瞭望皎洁月影说要与它长相厮守,要做它虔诚的百年信徒,共听渡船鸣笛栖鸟啼叫。你在暮夜赞颂玫瑰与候鸟的爱情,又在黎明点燃斑斓灯火祭奠它们的至死不渝。


爱情热烈如火如荼,我憧憬你少年风姿和绵柔笑意,便时时等你经过馥郁花田手折玫瑰去闻它浓郁香味,也许你会发现花枝上粘着甜腻的蜜浆和壤土中烙蜡的褶皱情书,那是我对你的怦然心动和羞涩不已。我会在拂晓为你吟诵经典爱情故事,会敬献那皎月我最纯粹的祈望,也会偷偷为你递上朝晨酌露的浆果,送上暮春的柔和曦光。我悄悄的慕着、盼着、念着——慕着煦风吻你面庞,盼着与你照面相笑,念着你双眸烟煴暖阳。我想一花一木皆是你踏游之地,我想一颦一笑皆是你意浅情深,我想一烟一云皆是你所爱之物。


你挣脱了扎在骨椎中那颗冰冷的铆钉,我看见了你眼眶中盘旋的不甘的泪水,我听见了你的血液喧嚣着委屈。你说你不在意,你不疼,可我不明白,你的罪是什么,是折下枝头那只孤傲玫瑰还是你安然成性蛊人心智?待到夜莺止住腐朽啼泣、渡人送灵魂于往生之门、十字架湮灭生锈枷锁,你将如何再以温良纯情面世?你说你向往绵延花际,想乘那吱呀旧舶探索江河湖海山川异域。你说你会长久写我的名念我的爱。我不舍,可我不忍你眉目飞扬恣意被埋没于情,我想永远惦念你的繁锦热烈,任你去追那奔腾的灼热火光,让其盛放缠绵在你的眸中,至死方休。可我怕你苦,怕你疼,怕你累。所以请带我一起流浪,我愿与你一起被放逐至枯海荒漠,被世人诟病。


你只是笑,笑的那样肆意。

你对我说——


『𝑳𝒐𝒗𝒆 𝒊𝒔 𝒚𝒐𝒖𝒏𝒈,𝒂𝒏𝒅 𝒀𝑶𝑼𝑵𝑮 𝑭𝑶𝑹𝑬𝑽𝑬𝑹.』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